close
哈哈昨天打靶好好玩

可是好空虛喔~

上了2節課

噢耶死gogo!

出發囉!

遊覽車好舒服

一路上一直稅

kiwi的椅子好好笑

會一直自動歸位

哈哈

睡了1個小時

耶到了!

要爬山~好累

有路邊攤!!!

好香~哈哈

還沒打靶肚子就先餓了

哈哈

爬了好久

還要走樓梯

那個樓梯好78

是斜的

而且還很高!!

我腿短爬的好辛苦~

快累死我了!

呼~終於到了

有阿兵哥!

陸上好泥濘

一路上走的好辛苦

因為地上黏黏的

走起來好不舒服

教官要先示範了!

靠!!

也太大聲了吧!

我在心裡OS

好強!

幾乎每個都中標

我也好想那樣

輪超快的啦!

換我了耶~

超可怕的

跟同學屆耳塞

還沒塞好就"上場"了

還好是女助教

超機車的

根本瞄不準

超高的拉

手幾乎是懸空的

隨便扣了6次板機

就降

結束了

不到一分鐘

埃好空虛

第一次用真槍

感覺好好玩

不過第一聲槍聲

真的有把我嚇到

可是後來親自玩得時候就還好

而且後座力也沒有很強

很好玩哈哈!

很開心高中就可以拿真槍拉

感覺真棒!

哈哈

打完之後很後悔

沒有玩久一點



要是有12發子彈就好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HIGH爆了!

一路上睡回學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