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去國父紀念館場勘!
喔好開心耶!
第一次去的說~
喔我好像鄉下人。。。

我還看到101耶!
近距離!
第一次這抹近看101!
感覺好high!
喔更像鄉下人了。。。

那天內心整個澎拜洶湧!
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

昨天~
去北車練活
結果我們的寶貝小黑
他秀逗了!

一直有雜訊!
噢不會吧!?
難道壞了!?

我們決定把小黑拿去修理
可是要走好遠。。。
還是得走!

我跟Doper就一起去啦!
結果走了好長一大段的地下街
爬上樓梯才發現下雨了!!
又在走回去拿雨傘

過程好艱辛!

拿完雨傘繼續向前邁進!
走樓梯上去時
剛踏出外面
我的鞋子就濕掉了。。。

後來我的褲子也都溼了!
整條耶!
挖哩勒~

因為我們是迎風
所以。。。就溼答答了啦!

還打雷哩!
超大的雷聲我喜歡!

因為風雨實在是太大了
我們就回去啦
走回地下街又是一個艱辛的過程。。。

再度溼一次~

回去後再繼續練活
我們決定等雨小一點再拿去

結果!!!
小黑沒事!
只是快沒電了而已!
真的是太好啦~
感謝上帝!!
oh~gad!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