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怎樣啊?!

早上明明沒有下雨~

才第1節就給我下起雨來

還越下越大!!

#@!$%&*?。。。

今天ㄉ我還很笨!!

<果然4蠢ㄚ!!>

看早上天氣ㄆ錯

竟穿著帆布鞋ㄑ上課!!

還沒有帶雨傘!!

看著越來越大ㄉ雨

我心想:完ㄌ!!我肯定要變成落湯雞ㄌ!!我ㄉ鞋鞋ㄚ!!

結果我心想ㄉ成真ㄌ!!

復興都快淹水ㄌ!!

我ㄉ鞋鞋也都進ㄌ水

走路還會有"ㄆ滋ㄆ滋"ㄉ聲音。。。

<噁爆ㄌ辣!!>

幸好有狗狗在!!

ㄊ跟我1起撐傘

降我才ㄆ至於變成"爛草莓"~

ㄚ哩ㄚ多啦!!

<I love you!!北鼻~>

衰ㄉ4~

我跟狗狗今天都要衛輔。。。

<機車ㄉ衛輔!>

竟要我1ㄍ人巡1大塊區域

當我4神ㄚ!!王8蛋!!

氣死我ㄌ!

而且還給我內外掃兼具勒!!

真ㄉ是@#!$%&*?。。。

講到自己快吐血ㄌ!!

而且而且~

今天發ㄌ我頭痛ㄉ2ㄍ科目~地理和歷史

我原以為我ㄉ地理會及格邊緣

沒想到高出ㄌ許多

真ㄉ4太開心ㄌ我!!

可4。。。

歷史就慘爆ㄌ!!

ㄆ但沒及格

還差及格分數好多

比我ㄉ數學還要濫!!

我ㄉ天ㄚ~!!

下次得花更多ㄉ10間來念歷史ㄌ。。。

唉呀呀~

下次段考我要考ㄉ更好!!

目標4"all pass"!

<別蠢ㄌ~想也知道ㄆ可能~光數學1科就搞死妳!!>

OH~ 火頁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