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上吐下瀉...
還到xx醫院掛急診~
醫生還說要打針?!
u沒u搞錯ㄚ?
天ㄚ~~~
護士小姐說"會u點ㄆ舒服喔~忍1下喔!"
結果1打下ㄑ!
媽ㄉ勒?!
啥u點ㄆ舒服4天大ㄉㄆ舒服!!
痛死我ㄌ!我ㄉ媽呀!!
醫生說打完針後先喝先喝杯水
如果還4會吐ㄉ話就要打點滴
結果我覺ㄉ好多ㄌ
回到家...
我又吐ㄌ!!
天ㄚ~後來我爸媽說太晚ㄌ
名天<就4今天>在ㄑ看醫生
今天我媽請假帶我ㄑ最近ㄉ1間xx醫院看診
結果!!
我又要打針ㄌ+打點滴
生平第1次打點滴
生平第1次躺在病床上
那ㄍ針真ㄉ4有夠痛ㄉㄟ
我ㄉ媽呀....
打ㄌ2ㄍ小10左右ㄉ點滴
我也睡ㄌ2ㄍ多小時
覺ㄉ好點ㄌ
我就回家ㄌ~
天ㄚ~~~
我好像4病毒感染ㄉ腸胃炎ㄟ
生平第1次ㄉ腸胃炎
天ㄚ~
感冒真痛苦!!
我再也ㄆ要ㄌ辣
害我連吃東西喝白開水都會吐
氣死我ㄌ
可恨ㄉ腸胃炎
等好ㄌ之後我要把我這幾天該吃ㄉ補回來!!
ㄆ過降好像會胖ㄉ很快吼...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