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ㄌ最頭痛ㄉ~數學考卷!!

果然。。。

如我所想ㄉ釀。。。"沒及格"!!

都怪我太蠢ㄌ!!

有4格計算錯誤

而且都是少負號ㄚ忘ㄌ分解ㄚ之類ㄉ

有1題更蠢!!

明明答案算對結果填錯格!!

真ㄉ4蠢到爆掉ㄌ我!!

我還很丟臉ㄉ走前面要ㄑ跟老師加分

結果走到前面一看!!

4我自己看錯ㄌ!!

丟臉到炸掉ㄌ辣!!

好煩喔。。。

這次都退步ㄌ。。。

唸ㄌ那抹久~

還未ㄌ看書睡過頭遲到

結果還4釀。。。

真令人心痛ㄚ~!!

說到底我只有一ㄍ字可形容~

那就4"蠢"!!

<蠢就4我我就4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