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好久好久以前去看孤兒怨

好好笑

一個小笨蛋戴全罩式安全帽+黑色外套

噢噢好熱好熱

我穿一件T-shirt都覺得我好熱了

他一定更熱熱到爆

噢我愛騎隧道

給人載更愛哈哈

隧道好好玩咻~~~~~這樣

然後太陽好熱好熱我都要死掉

還好我有可愛小防曬

雖然我還是黑黑了

雙腳也都有2個人

噢好SAD

恩白天的士林好無聊

好空虛好冷清

進電影院時

只有2個人就我們

天ㄚ看恐怖片才2個人也太刺激

後來開播一下子後又來了2個女生

天ㄚ他們有夠吵!!!

一進來就一直狂講話講不停

我超想轉過去罵他們

我還一直用眼角餘光ㄘㄟ他們

真的好吵

爆米花塑膠大溪窸窣速的聲音

我真的要瘋掉了!!!!

電影一開始就很刺激

我真的被嚇到

我還跳了一下

想說應該沒被發現很開心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天ㄚ我是跳多大力?!

然後那個小女孩真的很噁心

好八其實他不是小女孩

是個好老好老擁有小孩外表的老女人

真的很可怕

殺人都不眨眼睛

一直砍一直砍

血液一直噴

好血腥我的媽

不過他的畫很屌

我好愛

真的很藝術耶他

雖然有點AA的

但真的好美麗

然後看完又開心的给人載回家

噢噢我超愛給人載

很舒服耶!!!哈哈

後來到北淡水跟子榕一起逛屈臣氏

恩好想買好多東西

可是沒摳摳

我要省錢了

買好之後希望琳潔會喜歡

哈哈感覺妳很需要

噢我也好需要我的頭毛都爛掉了

才燙2次

要哭哭了我

今天很好玩拉

心得是我好愛給人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