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一大早就起床打自傳

也太累了巴我

前一天3.4點財稅隔天8點起床

真的覺得我是神了

打2個多小時

因為懶了所以不想打

準備準備出門

go捷運站

一下車就看到培培跟劉恩平

劉恩平還是一樣高

分個5公分給我八XD

然後陸陸續續友人到了

琳潔 曼禕 映葳 育潔 高瑞

許珈豪 許冠廷 許均竹 林致宇 許應捷

好多人去可是也好多人不能來

恩沒關係還有下次

go大塊牛排

真的很大塊好可怕

女生幾乎都吃不下

剩下一大堆

好浪費哈哈

我也吃不下拉ㄎㄎ

琳潔剩最多啦!!

這樣不行喔哈哈

育潔跟曼禕人好好

以後會是賢妻良母

我應該是壞媽媽之類的XD

後來佳妤來了

她吃到一半大家就再收錢了

ㄎㄎ他就快快吃完

然後大家go亞太打保齡球囉

辛苦你囉佳妤千里迢迢趕過來

許應捷打保齡球好好玩

好可愛哈哈

謝宜叡後來也到了

他好強!!!感覺很常打的樣子

劉恩平 許均竹 林致宇 感覺也好強

都打重好多個好棒好棒

高瑞跟佳妤好可愛

高瑞還穿夾拖直接上場

佳妤也好強打中好多個

後來我跟映葳琳潔就去撞球那邊

看曼禕跟許珈豪打撞球

曼禕其實很強耶!!!

許珈豪一直被電ㄎㄎ

後來琳潔 我 育潔也下去參一咖

我好弱永遠打不到我瞄準的那一顆

還會跳球我的天

然後琳潔好好笑

一直彎腰彎腰在彎腰

視線要與球是平行的

姿勢真的很好玩

我有偷偷拍下來XD

後來打保齡球的人也過來的

大家聊個天打個幾球就走了

原本要去白沙灣

但是太晚加上會曬黑

所以決定唱歌!!!

又出發坐公車go好樂迪

走到好樂迪門口時

才發現許應捷人呢?!

他不見了!!!

打了電話也不接真是的

許冠廷是個乖保寶要回家吃飯

高瑞跟佳妤有事也先走了

所以只剩下9個人唱歌

包廂好臭好臭

一進去整個煙味竄入鼻孔

都要打噴嚏了我

然後大家一開始就一直點點點

唱歌好開心

我那時才知道劉恩平是個搞笑大王

他唱歌好好玩

我的天還會有動作

抒情歌變Rap

中文歌變台語歌

整個就很有笑點

培培還笑到飆淚

然後那邊的冷氣有夠誇張

左邊好熱右邊好冷

許珈豪的包包很可憐

一直被我蹂躪

哈哈因為好冷我一直抱著他的包包

包包辛苦你了

許均竹一直抱許珈豪

你們2個乾脆公證結婚算囉

哈哈一個是由嘉利樹一個是無尾熊

好配好配

培培跟林致宇唱歌好好聽

2個都飆高音哈哈

好強好強

許珈豪的黑粒仔的故事

唱到一半就被我們咖掉了哈

曼禕還是唱好少喔~

下次有機會一起唱歌要唱多一點哈哈

映葳也唱沒幾首

多唱多唱啦

劉恩平不用說就是很嗨

許均竹也唱幾首而已

育潔唱歌滿好聽的

有一種很特別的腔調

唱到快9點

回家囉!!!

好開心

還跑去找好姐妹們

看到妳們真的好開心

聊到忘記回家

應該是不想回家XD

11點從琳潔家回家

其實有一段距離但算啦我Okㄉ

今天真的很棒!!!

下次還要再辦一次

真得好好玩

我好開心

耶育藤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