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起床老骨頭都要散了我的媽

早上自己去學校

有人說要在我結果睡過頭

哈哈謝謝你的心意啦我很開心的

thank U

然後一早就看到好多人在劍潭站下車

嗯跟溫溫一起go銘傳

途中跟一個女生變很熟

嗯真開心聊了好多

天ㄚ他真的好正

雖然聊很多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字

哈哈改天再問好啦啦啦

隔壁隔壁班的

社團表演好棒棒

好像是親善大使表演好好笑

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

然後校長講話好久

國防部長秘書講話好好玩

系主任講話我好想睡

因為前一天沒啥睡好婉好晚睡

我都要死掉

所以我一直打哈欠

我覺得主任一直在看我天ㄚ好緊張

然後學長姊好high

沿路的歡迎好大聲我有嚇到

瓶子裡的水都會晃

超強的!!!!

晚上去奇岩附近吃露天炭烤

約5點半雖說我也遲到

但是有人6點半才來也太誇張

也不打電話通知聯絡人

真的很誇張我有點抓狂

還慢慢悠悠哉哉從裡面走出來

天ㄚ怎末...算了

還有人說要來結果沒來

原本20人搞到當場剩15人事怎樣

下次不辦了我這麼難約

然後一群人晃晃蕩蕩走路過去

一開始一直拿肉拿肉

我肚子超級餓!!!!

吃了好多開始喝啤酒

天阿才喝了一杯我就醉了?!

整個臉紅通通

眼睛看起來醉醺醺

手阿腳ㄚ脖子ㄚ也都紅了

從重頭到腳徹底的紅透了

大家都說我醉我還硬說我沒醉

他們就說醉的人永遠不會承認自己醉

天ㄚ好八

後來我承認了

因為我走路是歪的

筷子也施不大上力

夾子夾蝦子也翻不過來

我就知道我真的醉了

然後一直傻笑傻笑坐不住

整個就很想動想過動兒

所以我承認我醉了噢不

晚上聊好多好開心

蕃薯好好吃

肉也好棒棒

我愛牛肉萬歲

瘋瘋狂狂3ㄍ小時走囉回家

天阿抄晚的我趕不上10點半

只能等等等等到11點得車囉...

我媽有點不爽但隨便了

我常這樣

習慣成自然哈哈

總之今天好開心

真的很大家耶

我們要每年都聚個餐

哈哈哈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