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momo好好吃

我超愛吃momo的

今天是吃最多的一次我的天

肚子好飽好飽

都要走不動啦XD

收到大大卡片好開心

這是我收過最大的卡片

thank you好愛你

你看到也嚇一跳吼哈哈

我畫很久很久

想好久好久

是心血結晶喔!!要好好保護它哈哈

momo的甜點好好吃

今天還招待檸檬冰沙

噢噢BRAVO!!!!

超好吃我還想再吃個3杯XD

哈哈哈哈哈

甜點是抹茶白玉

一樣好好吃

雖然抹茶苦苦澀澀我一直喝水

但我還是好愛抹茶

之後坐ㄅㄨㄅㄨ去美麗華

挖騎車好快好快好刺激

風好大好大安全帽也好大好大

我要一直抓著不然會飛出去XD

150真的很穩耶

我也想要150可是我騎不動

大直大邊的路好空好空

可是暢所欲"騎"真好

我是路痴不會帶路

懵懵傻傻的到了美麗華

噢很開心哈哈

機車很不好停位子好小

辛苦你啦

買4點半的電影票

go摩天輪

第一次做摩天輪

來這麼多次從沒坐過

感覺好好玩

它真的會晃

2個人坐同一邊就會往那邊傾斜

所以我們分開坐不然好斜好可怕

從上面往下看車子都好小好小

好像小人過的迷你汽車

好可愛

我又一直拍拍拍了哈哈

改不暸的習慣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久

大概半小差不多八

時間也差不多到啦

我們就去拿飲料

在旁邊聊天

噢可以進去了!!

廣告廣好久

大概有半小八

我的天都給你廣告就好啦!!!

生氣

可是看到好多部好想看的

嗯嗯9月也是看電影的好月份

哈哈哈哈哈

特種部隊真的好好看

good job*2

音效好好

好震撼

那個蟲蟲真的好噁心

要是真的有那種蟲蟲

世界末日就真的到啦

不用等到冰山融化大海嘯來襲

或者溫室效應過頭冰河世紀來臨

太噁心的我的媽媽咪壓

沒想到最壞的是弟弟

好欠揍

好想揍揍揍揍揍她

噢還有第2集好討厭

再一起來看阿哈哈

因為只是崛起還沒有結束嘛XD

最後再騎ㄅㄨㄅㄨ回家

噢一樣暢所欲騎

好開心好開心

我好喜歡騎好快好快

好像飆車好好玩

今天好開心

謝謝你啦

以後每年還是要慶祝唷!!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