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看不爽我的房間很久

決定來個大掃除

我就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再一個一個放進去

就在我要整理

那一格時!!!!

我翻阿翻

突然看到她!!!!!!!!!!

那個可怕的的東西!!!!

 小強和他的蛋蛋!!!

噢gosh!!!

是不是也太噁了!?

我整個阿~~~~尖叫

嚇死我的毛了

感覺我頭髮瞬間掉了10根!!!

天ㄚ怎麼會在我可愛的房間裡找到她?!

我一直以為我的房間只是亂

但還不至於到髒的地步

沒想到我錯了大錯特錯

哀哀真的得好好維持我房間的整潔了

噢可愛的房間我會好好愛你的

純粹想發表一下我的感想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幸好我媽身手快

拿了張衛生紙就殺死牠

哈哈還是我媽強

媽我第一次這麼愛你

ㄎㄎㄎㄎㄎ

各位是不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