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好早起床8點!!!!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早起的草莓勒?

噢nothing!

沒有早餐還要趕趕趕著出門

準備了一個小時go出發!!!

到捷運站跟欣儀和向向會合

哈哈欣儀我沒打錯字喔

快一個小時的路成八

到西門

閃亮亮的太陽公公好熱好熱

好刺眼!!!!

我需要一副太陽眼鏡

走到絕色

噢我已經快熱死了

幸好我有可愛好攜帶的小扇扇

可是臭阿厚竟然把它搶走了!!!

噢我心愛的小扇扇走了

我又要好熱好熱

大家都好緊張

因為小宇還沒到

打回家問我弟叫他找通訊錄

結果是小宇睡過頭啦

哈哈

噢他就不來了真可惜耶!

我們後來猶豫了好久走到今日影城

大家又猶豫的好久

因為有2個人想看冰原歷險記

有1個人想看地域魔咒

最後是4個人看地域魔咒

那2個人就走到絕色看冰原

因為今日的要下午才有

too late~

還有好久好久的時間

我們到旁邊地下的地方坐著

才一下去!

就有人過來了

我們根本就沒有要吃東西阿

我們只是下來看看有沒有可以玩的東西而已

結果他好熱情

害我們好尷尬

到旁邊的盪鞦韆坐著

他keep watching us!

好可怕

一直被人盯的感覺很不輸湖

完了幾副牌

地遇魔咒的人馬包括我

就走去今日拉

又是一段閃亮亮+熱呼呼的路程

好累

看完地域魔咒沒有我想像得刺激

結局好讓人傻眼!

是聲音讓人覺得可怕

畫面到還好事真的

穿夾拖好方便

可以把腳縮在椅子上

很舒適!

爆米花不到1個小時就被我吃光了

哈哈太緊張了

那個老太婆真的很強耶

被定書針丁到

被刀子插進喉嚨

還可以噴出來攻擊女主角

實在是太噁啦!!!

最噁的是

它會一直吐東西到那個女生的嘴裏

好噁好噁

原以為是happy ending

沒想到就在女主角要升職

要和男朋友出去玩

在月台上那個鈕扣又回到他身邊

噢噢噢她男朋友就眼睜睜看著她

被拖進地獄裡面

然後就沒了

是不是很爛?!

看完之後我們猶豫了好久

決定去吃福勝廷

原本他們是要吃鴛鴦鍋跟雄一

可是都要4xx我覺得好貴

加上我跟色剛剛吃了好多爆米花+飲料

都飽飽的

所以就去吃我很愛吃的福勝廷啦!開心

後來阿呆來了

我們就去剛剛在今日發現的遊樂場!!!

我們衝去那邊

完投籃機

噢我又打到頭了...

每次玩每次都會反彈回來打到自己...

我是不是很可憐?

而且我還沒到第2關!!!

噢10塊錢就這樣沒囉

後來玩完

我們跟欣儀一起玩查查看

噢好多好難找到

我們還去完那個9宮格的投籃

好難喔!!!

我完全不知道要投哪一個

亂投!!

哈哈XD

還完了20顆球30元的打棒球

噢我20顆只中2顆

1/10的機率是不是有點慘?

最後我們跑去完9宮格的投球

好難喔!!!

她7秒就跑出一球

我都 來不及接也接不到

一直滾出去

好趕好趕!

後來我終於有接到幾顆啦開心!

好累耶!!那個

手好痠的說

我們原本還想玩射擊

可是100好貴就算啦

我們就去逛阿逛

然後我跟向向就回娘家啦

聽了1個半小時

跟主任講我們要趕火車

就溜啦!

回去西門跟他們會合

吼阿厚竟然先溜了?!

真的是吼欠揍欠揍耶

在衣服店好了好久

那個店員亂掉啦

橋了好久

搞定後我們去吃辣年糕

噢好辣!!!!!!

把我的雪碧喝光了

還嗆到

真的是有夠衰的哩

哀哀笨死了我的天

後來我們就陪色逛一下衣服店

那家店都好好看的說

哈哈那邊的衣服我穿起來都到膝蓋下

也太誇張了八?我有這麼矮?!

後來好累好累我們就回家啦

穿夾拖好累耶!!!

腳好痛...

下次要出去玩這麼久千萬不可以穿夾脫

噢噢我學乖了

下次大家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我要找到工作然後大肆血拼!

哇哈哈等著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