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哈哈

跟我最愛的的大仔仔

去北車吃飯

我們很好笑

去吃口吅品

好久沒吃好好吃

突然懷念起那時候

還跟仔妹一起探高一學妹的班

今天認識了一個學妹~清純

她真的好可愛

好搞笑

我愛上她了

完了大仔要變second了嗎?!

哈哈不會的

大仔會是我的no1!!!

其他人我也很愛拉

真的

以後有機會

會多去認識你們的

探完班跟仔妹做在大大走道上的椅子聊天

聊好久好多好開心

哈哈

好久沒和朋友聊的這麼過癮了

聊完又再回去看一次學妹

哈哈好認真

後來陪大仔去九大買完東西後

我們坐在捷運邊邊的...

算小椅子上八!

坐著聊天

恩恩聊頗久的

噢今天真的好開心ㄟ

你一直笑我很欠揍

還有我很聰明!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八!!!

我暑假很閒

哈哈開心八

最後~~~

大仔我愛你

雖然你一直笑我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啦!

還有!!!!

我要說!!!

我忘記拍照了!!!

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