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說的

很難過

你說

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或許...真的不可能了...

但我還是想挽回

想挽回那一點點

如果可以的話...

現在想想

或許我錯了吧...

當初

因為我的懦弱因為我的猶豫

毀了之間的情誼

回憶

一幕一幕出現在眼前

但都過去了...

現在

一個人回家

很空虛

現在

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這是現在唯一能做的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要當點頭之交

如果可以....

大家都說不值得

不值得

或許吧

但我不後悔

因為曾經我很開心

雖然現在那些已不在

但曾經會在我心中

原以為

我會有人陪我走過

但離去了

是否每個我最需要的人

都會離我而去?

每個階段每個歷程

那些最好的人

都不在

想挽回

卻不所措

如果一句對不起

可以挽回

我想跟你說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