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搞笑的阿呆生日

哈哈

一大早

把超其無敵大的卡片帶到學校去

一路上好多人看

還好我有用報紙包起來了!

聰明耶我!

去學校趕工

噢噢好忙!!

吼~

阿呆一直跑到我這邊來

做那抹大不想被看到都難吧!?

哈哈

都看到了不開心

沒有驚喜感了拉拉拉!

吼!

噢耶死!

中午到了!

蛋糕蛋糕~好開心!

恩恩巧克力好好吃!

我愛!~

阿情拍謝喔~

把你桌子用張了~

kiwi很好笑ㄟ!

還抓巧克力起來吃!哈哈

超好笑的你

阿呆阿呆你好強

一口氣就把蠟燭吹熄了

願望一定會實現!哈哈

雖然那個願望很特別~

點點你好好笑

生日快樂哥都你在唱

很酷!

大家都好開心

降我也好開心

中午好滿足

那個蛋糕真的是天殺的好吃!

哈哈

阿呆很苦惱

要怎樣把卡片帶回家

哈哈

我就說八~

我要讓你帶不回家

原本還要做更大的說~

但考慮到我自己也要帶去學校

就不做那抹大了...

哈哈

下午還下雨

阿呆更苦惱了~

不過幸好!

沒下很久!

噢噢老天爺我愛你!恩嘛!~

阿呆說

他做公車還ㄎㄟˇ很久

在考慮要怎樣放

哈哈跟我一樣呢

早上我也搞很久

一路上大家都知道阿呆生日了

降超酷的!

噢我愛哈哈

想到生日

就讓我想到

上星期四...

從劍潭站回家

一踏進捷運站

就被人攔下來了

一個男大學生

他拿個寫著"生日快樂"的版版

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就是拿著這個版子拍照

因為他說明天他女朋友生日

他要湊100張照片當作生日禮物

說完我超感動

2話不說馬上答應

哈哈

很開心

那天感覺自己做了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