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因為唱歌太累

睡的跟豬一樣熟

但也因為睡的太熟

做了惡夢....

我夢到~

我去劍潭看書

主動打電話給他

問他要不要一起回家

他接了

但是聽起來很累

他說我很累

我剛練活玩

但我又不死心再問了1次2次3次

後來有一個女生把電話搶過去

跟我說

他現在很累

請你不要吵他

他要跟我一起回家

請你自己回家

就掛電話了

我聽完哭了

之後我就醒了

那個夢好真實

好可怕

第一次做惡夢會讓我這抹恐懼

好煩

我知道我該放手

我也知道我該釋懷

但是好困難

我會加油的!!!

我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我會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會學著放開一切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知道我可以

好多人謝謝你們

讓你們擔心

對不起

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說

沒有你們我該怎抹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