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第一次猜考卷猜的這抹開心

哈哈

沒有一題看的懂

我實在是太強了我的媽壓

半小時一到交卷

和kiwi 點點 阿呆 色色 甜心 甫蓉

衝去撘專車

然後在衝去西門

去了一家冰淇淋店

噢噢好吃~

不過真的很貴不是我在說

接著就衝去錢櫃拉

噢噢雨好大

都濕了一半

錢櫃好開心

kiwi唱歌真的是超好聽的

噢我的媽

千年之戀好殺

很愛你!

後來山本來

摁摁很high

哈哈

我整個就不知道在開心啥

一直動來動去

都覺得自己是過動兒

哈哈

死了都要愛那首歌很酷

大家用力唱

好大聲

有一個服務生進來

我還以為他是來較我們小聲一點的

哈哈嚇死我

結果是來收錢的

哈哈

他很好笑

我們跟他盧好久

最後決定多唱一小時

他還唱了好多首歌

kiwi還說滷味跟奶茶都不要錢

哈哈

他說都已經付錢了來不及

噢噢好賤

他唱歌其實滿好聽的

哈哈

每次來他都好累

都說我好累讓我睡覺

可是每次都拿麥克風唱歌

還都蹲在角落唱

好自閉

哈哈

整個就超好笑的

他就是編號08690先生

恩我記得你了

哈哈下次去別忘了3盤滷味2壺奶茶去冰阿

感恩

哈哈

今天唱歌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這抹開心

這抹放鬆

唱到抒情歌

有好幾次都有想哭的衝動

 可是我知道我該忘記

哈哈

我會加油的各位!!

下次我們要在一起去中華新館唱歌喔

記得找那位編號08690先生

哈哈

他還欠了我們好多東西呢

今天

kiwi唱歌好殺好猛

真的很愛你唱歌

你超好笑

盧服務生盧好久

點點你都沒唱到啥歌

不好玩

寶貝真的很可愛

哈哈你超好笑

阿呆你唱歌很好聽

強!!!

我們一起唱了好多首

摁摁開心

還一起伴舞呢

超high的我們

我們是好partner!

山本你唱歌超有power

千年之戀很殺

噢噢好愛你

下次要在一起出來唱歌喔

最後的一ㄍ小時

我們都點high歌

哈哈

我跟阿呆好累

一直伴舞

你是我的花朵大家都會跳

哈哈好開心

七彩霓虹燈好酷炫

哈哈轉八轉八

康康好多首歌超high

我們點超多首他的歌

哈哈

今天整個就超開心的

感謝各位

下次要在一起唱歌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