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 

和毛毛。大雄。大雄的朋友

一起去市商的鬼屋

我們先去找東西吃

找到一間大雄說的

啥123啥兔子的店

我們就進去吃啦

大雄先點Mini Melt

很讚!

真的是超小的耶!!

是冰淇淋唷~

是顆狀的

每顆大概是直徑5mm耶

你說小不小阿?

而且味道也滿好的

好吃!

後來大家因為都餓了

就各點了東西吃

吃完之後勒

我們就迅速衝到1樓去

終於要去鬼屋啦!!

到1樓時

我shocked到了!!

人爆多耶!

外面淹水裡面淹"人"!!

真的是太可怕啦!!

排鬼屋的隊一直從校園裡

延伸到校門口

再從校門口轉個彎

超長的!!

我從沒看過隊伍這抹長的!!

我的天阿~

降要排多久勒?!

因為下雨

隊伍又太長

我們決定不去了

<好可惜。。。>

我們就出去阿

走阿走阿

看到天文館的招牌

我就提議說要不要去天文館

大家都說好我們就去啦

門票超便宜"20$"而已啦!

一進去

我跟大雄像小孩子一樣

用跳著進去

<幼稚阿我~>

因為太開心了咩!!

我們就隨便到處亂晃

每個樓層都給她逛遍

好好玩喔~

後來快2點了

大雄跟毛毛要去補習班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過的真的是超開心!!

哈~

回家坐捷運時還看到一個

覺得很熟悉的人

不過因為不確定是不是他

就沒打招呼了~

<那個人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