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狗去完社慶

趕快衝回家去換衣服

開心的坐公車去漁人碼頭

要看S。H。E的演唱會

一下車

沒看到啥大批人群

也沒聽到啥吵雜聲

我們還以為人群爆多

會擠不進去看不到

結果根本沒幾隻小貓?!

走到演唱會的地方

看到舞台還正在組裝

我們2個傻掉了。。。

有一個人還來問我們是不是今天演唱會啊?!

我就說"應該是吧!"

後來我們去問2個女生

他們也不確定

一個是記今天一個是記明天

誰都不確定到底是哪一天

後來我們還以為只是比較晚開始

就走到販賣機買飲料

想說等等會大吼大叫

會口渴要喝東西

又走回舞台去

我們坐在旁邊聊天

後來那2個女生走過來跟我們說

他們去問過工作人員了

是"明天"演唱會

我的天啊?!

搞屁啊!!

氣死我了!

吼唷~

害我們2個匆匆忙忙的

結果是白跑一套?!

氣死人了!!

我們2個就走到公車站要坐車回家

哀~

好sad喔!

還以為可以簽到名的說!!

sad死了辣!

搭上公車

回家去。。。

-。-。-。-。-。-。-。-。-。-。-。-。-。

今天。。。

從早上開始期待晚上的演唱會

結果下午就給我下起雨來

還是雷陣雨!!

真是標準的夏天午後雷陣雨啊!!

今天晚上的演唱會不用去了。。。我心想

雖然閃電很漂亮

我很喜歡

<怪胎一個。。。>

但也不要挑今天嘛!

不用去了辣!

吼~氣死我了!

昨天天氣那抹好不辦

今天下與天才要

雖然晚上就沒下雨了

可是害我生氣到不想去了

昨天是大烏龍

今天是下大雨

老天跟我做對是吧?!

氣死我了!!

下次他們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絕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