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會很長久

一直以為

會一直在我身邊

也許我想得太美好了

 

這2個禮拜瘦了快3公斤

好厲害第一次瘦這麼快

沒有食欲不想吃東西

昨天

早餐一杯奶茶

下午一個布丁

晚上一杯星巴克

結束

這就是我一天吃的東西

我真是太厲害了

佩服我自己

光喝一杯奶茶我就撐到快死掉

我的肚子怎麼了

 

不想回憶

卻不經意想起

 

最近老是處於恍神狀態

詠羽妹妹都叫我振作

哈哈也許吧

看電視臉笑但心不笑

開心因子沒有滲透進我的心

一個人真的很討厭亂亂想

恍神恍得很離譜

楊詠羽跟我說話總是要2.3次才聽懂

我不想跟那個人一樣這麼白目

但是就無法哈哈

楊詠羽妹妹請原諒我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是很體貼的

 

也許就像你說的

就像你們說的

我該振作了

考試近在眼前

卻完全沒有心要念

課本打開有念但沒念進去

這次期中考死定了

上帝快保佑我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最近總是沒心情化妝

今天素顏上學

大家是否嚇到了XD

顏伯翰還問說你沒化妝喔XD

不想化了

好懶惰

少化妝我可以多睡半小時

何不呢?

 

感覺眼淚都要被我流光了

哈哈哈

我真是太厲害了

人的一生有多少眼淚要流?

也許我這幾天早就流光光了

這樣以後難過該怎麼辦?

 

我亂七八糟打了好多

完全沒有關的事情

哈哈

沒有心思

心 飄去哪了?

我真的恍神很誇張耶!!!

這幾天我跌倒多少次了

沒聽到人家講話多少次了

忘記帶東西多少次了

還有我總是睡不著

以前12點就掛了

現在3點我還可以精神奕奕的聊天

我怎麼了我

好不像我

以前愛笑的我去哪了?

該把自己找回來了

該振作了

連雅惠你該振作了!!!

 

好想要把自己的頭砍掉

把心挖出來

這樣就沒有七情六慾

不會想東想西

也就不會

難過了...

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大家

有你們在身邊好重要

楊詠羽妹妹你們是我的支柱

好愛你們

現在好需要你們

 

總之就這樣了八

該振作了連雅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