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段考完

因為受不了我一直扎眼睛的劉海

決定去剪頭髮

噢那個設計師好帥氣

可是穿得很像夜店咖XD

一開始他就問我要剪怎樣

每次我都不知道沒意見

他就一直跟我說把玉米鬚弄掉

說用啥很像洗直但比洗直還好

弄好之後會比較像真髮

我是很心動

但我覺得會很貴XD

他一直慫恿我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

之後洗頭髮

他同樣一直慫恿我

說真的很好阿

大家都用這個

我受不了開口問了

價錢多少呀!?

他就說噢不會很貴大概1500差不多

我心想"damaged!"

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帶過

反正之後我就拒絕他

我說我預算不夠

本來就是呀!!!

我今天只是純粹剪劉海修一下

完全沒有要弄頭髮的意思!

他就說可以換個髮型

說啥綁起來是短髮放下來是長髮

感覺還不錯

我就說好~~~

吹完頭髮

他就問你確定要剪囉?

我感覺他剪刀很上面

似乎會很短

但我想說還會有長髮

只是層次落差大了點

就很肯定的好!!

楊詠羽一直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害我很緊張

之後剪了

天阿

原來剪這麼短喔

原來剪這麼多喔

原來長頭髮只有一點點 喔

天啊!!!

後來長頭髮放下來

超奇怪!!!

整個落差好大好大

大概4/5都是短髮

只剩1/5是長髮

這樣好像古代人

不禁讓我想到國文老師

突然覺得這個髮型好適合他XD

改天建議他去剪好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短頭髮整個頭好輕盈

"頭髮飄飄  像隻小鳥~~~"

突然很想哼歌XDXDXD

呂宗懋根本沒啥變啊!!!

哀由真的是吼

我大突破耶我!哈

隔天早上大家看到我都好shock

芒果跟小馬跟周昱看到我還不認得

直接從我面前走過去XD

一進教室配就跟佩君手語對話

大家都好驚訝

花花跟拉拉還打過來

問味抹藥剪頭髮

大家都以為我只是修一修

沒想到會剪這麼短!!!

花跟拉還想說我是不是失戀了?

呂宗懋是不是欺負我之類的

真的好可愛

以為我剪短很sad

真的是謝謝你們囉

我很好的!!很喜歡這個髮型XD

thank U guys

可是剪短脖子真的冷冷的餒

要去買好多條圍巾囉

噢噢噢

想買的東西好多

雪靴

包包

衣服

毛帽

外套

數都數不清

我要省錢省錢省錢

要開始過拮据的生活

楊詠羽感謝你陪我拉

哈哈你好好笑

整個過程一直很shock

我用餘光看到你好驚訝的表情好好笑

真的假的!!!!!

小心車

挖眼睛

FUCK U

你的良心在哪裡?

好多好多

楊詠羽經典台詞

天阿怎麼這麼愛你

哈哈大正妹

金五角永遠forever唷

我覺得我會短髮一陣子囉

愛上短髮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