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情滿天下的忠實觀眾

那個真的很好看

每一集都很精采

最近幾集更是高潮!!!

我的媽丫好好看

今天看的

感觸特別深

一直哭一直哭

雖然說我之前很討厭羅安安

可是看到他現在好可憐

突然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我不是他那樣那麼嚴重拉!!!

只是在某隔部份

很相似而已...

看到感觸好深

眼淚批哩啪啦一直掉

想到以前的事

更是攔都攔不住

哀哀哀

羅安安我跟你同病相憐阿!!!

我們都是過來人阿!!!

突然想發洩一下

就打了這篇網智

最近的我很勤奮

都有新增

我很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