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很任性

我也知道

我很愛吃醋

可是就是不能控制

討厭降

但卻無能為力

腦袋瓜就是不知道位抹

會一直想東想西

想到最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煩

位抹每次都樣降?

我知道

沒有怎樣

我也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我又能怎抹半?

每次降我都會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最後很暴躁

變的好煩

煩都煩死了

而且

還會心情不好

很想飆髒話

很想揍人

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煩好煩

位抹我就是要想這抹多?

位抹我不能把事情簡單化?

位抹我總是要因為這個

一而再再而三鬧彆扭?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討厭

但我就是無能為力....{#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