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哈烤好玩到炸掉

早上噢噢起了個大早

7點40出發~go~

耶~8點28分到達

哈哈沒遲到

爽!

等了很久出發!

恩亨~專車等好久

小孩還打了場公關

哀~老了~

後來彭彭來

他想去買ice

但由於我們2位看起來

很像小孩子

所以就請狼人去買拉

哈哈結果店員真的讓他買了

太酷囉~!!

開心阿

專車來了衝衝衝!

明德樂園coming!!!

恩恩一去就看到一堆老人

Doper.火柴.除一除很賤!!!

竟然用黑炭抹我

超賤的拉!!!

生氣ㄟ整個手都黑了

最後Doper還來抹我的臉

我的媽押

變成工人了我~

挖哈哈

恩亨很好

一去就被水球砸

 小史真的很賤!!!

亨亨

去才沒多久

我跟小孩就開始大戰

噢噢我的媽押

小史真得很賤ㄟ!!

一直用水球砸我吼吼吼

Doper還跟小不點聯合潑我水

除一除.火柴也是

吼很賤

哈哈土撥好好玩

有被我潑到~開心阿!!

恩恩恩跟小孩玩水真好玩

哈哈

中午肚子餓去吃的東西

恩恩辛苦IDO的幫忙烤肉

涼涼辛苦你囉!

烤的很好吃!!美味!

吃完下午又繼續奮戰

哈哈終於被我逮到拉憨兒

哈哈

潑你水我潑我潑我潑潑潑

白痴ㄟ我..

從背後偷襲成功

噢噢~

要潑嫩B結果反而被攻擊

哀哀遜掉了我

後來我因為太冷

站在旁邊曬太陽

沒想到

小史嫩B憨兒

就輪流用水球攻擊我!!!

吼想曬太陽也不行!!!

欠奏ㄟ

好冷喔喔

那裡的水好冰

冰到我都快結凍了

噢我的媽押

後來恩恩開心回家

由於大家都累了

哈哈

我們一路走下去

一路拍下去

很開心呢

拍了好多照

後來我們還在公車站牌打公關

恩恩開心

我們還到士林麥當當打牌

噢噢我一直在賤民與平民徘徊

翻不了身阿!!~~~

不開心...

大仔我是不是很強嘛!?

哈哈想贏我還差一截呢!

麥當當打牌真刺激

今天好開心

好涼快!!

也好舒爽~!!

感謝大家拉!

噢我愛大仔 小葉 小綉 婷婷 宗緯

噢我愛哈烤的每一個人

噢噢我愛哈烤!!

耶!!開心的今天

爽翻天哈烤!!!






















哈哈只是想湊1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