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人小包廂唱歌好有趣

楊詠羽睡過頭 好欠揍

哈哈哈

沒開嗓唱歌好可怕

我都快被自己的聲音嚇傻了

 

10點一到妹妹跟海膽竟然拋下我去自助吧

我也好餓哭哭

留我一個人在包廂孤伶伶唱歌XD

 

一開始把新歌都唱光光了

楊詠羽來想點的都唱過哈哈

他好生氣XD

 

妹妹跟楊詠羽來都快睡著了

兩個人眼睛都要瞇起來

海膽後來也睡著了

最後只剩下我跟楊詠羽一直唱阿唱阿唱

我幾乎從頭唱到尾好累

喉嚨有點兒痛

仍然沒燒聲 棒棒

 

下次唱歌前一天要先睡飽12小時

不然燈光暗暗 又有冷氣 又有沙發

好適合睡覺XD

 

最後的蛋糕也太可愛

還好我不像楊詠羽開門是用腳踹

不然蛋糕就要砸在妹妹臉上了XD

我還是有氣質的哈哈

感謝妹妹精心設計可愛小蛋糕

用寶咖咖當蠟燭也太好玩

希望願望可以都實現

然後卡片好可愛

可是為什麼會有....?哈哈 U know

我的照片好醜有中分照哈哈

幸好沒有最醜的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總之感謝妹妹楊詠羽海膽

幫我慶生

真是太愛妳們了

 DSC03857.JPG

妹妹可愛的小蛋糕

由咖啡蛋糕+花枝丸+寶咖咖 組成

味道很特別XD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