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是好輕鬆好舒爽

連續好幾天只睡2.3個小時

實在不是人在過的生活

想要好好睡一覺

可是一碰到鋪浪就無法停止了

中毒好深XD

 

最近都在講故事好好玩

我也在聽故事好開心

又多一個朋友了

 

張玲玲老巫婆拜託讓我過

國文手寫題空白也太小寫不下

經濟題目好多好煩不想看

企管死翹翹了一堆題目沒看過送他20分了

英文前面幾題都在恍神應該也錯光光了

企管文選唯一沒被的兩題都出出來是怎樣

這次段考

死定了!!!

 

原來每個人都有煩惱

原來大家都有不開心的是

原來團體之間也會有心結

 

蝴蝶結便死結該如何拆開?

 

多了好多人陪我聊天說心事很開心

要有亞太了可以無限講電話

晚上不怕無聊了

 

只要不去觸碰

就會是好的

只是轉過面

仍然有缺口

在那邊

靜靜流血

無知無息

 

JUST DON'T TOUCH

IT WILL BE FINE

 

暑假到了快點約我出去玩

我有錢了哈哈

想要多找一份工作

這樣錢好少無法

 

澎湖

看電影

唱歌

福隆海水浴場

八仙

海邊

宜蘭

花蓮

血拼

打麻將

 

好多地方想要出去玩

好多事情想要做

快點約我約我約我

 

搬家好辛苦

又遇到下大雨溼答答

感謝阿北 陳國維 周昱 呂宗懋大力相挺哈哈

搬家輕鬆多了耶

雖然不是我在搬家xdddd

計程車好小台分2次載不下

新家好漂亮

以後我要常常去

妹妹記得弄個床給我喔哈哈

 

總之

我要出去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