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我不懂

不需要把事情都想的這麼複雜

這只會增加不必要的誤會而已

 

 

 

夾心餅乾不好當

左右為難我好累

拜託

快點拆牆好嗎

不要再有疙瘩了

 

 

 

不要只會光說不做

說我也會說  請說到做到好嗎

不要只會耍嘴皮子而已

 

 

有行動力一點好嗎

不要什麼都給人用好好的只要結果就好

開口關心一下有這麼難嗎

要是每個人都只要結果

那做的人何必這麼辛苦

 

 

 

拆下你的假面具

不要再假惺惺裝好人

玩弄別人很開心嗎

你爽可是我們很不爽

 

 

 

很多事情都不像表面這樣子

搞成這樣好不開心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感覺怎樣做都不對

我該自私一點嗎

如果我自私當初就不會有那樣的決定

 

 

好多事情壓在身上

要喘不過氣了

怎麼感覺學期末事情越來越多

不可以簡單一點嗎

我想要有個開心的暑假

 

 

 

為什麼不能天天看到你們

感覺跟你們好多話可以說

我好想你們

才剛說再見現在又想了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